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迪欧语茶

..........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)海南之行(二)  

2013-11-18 22:06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如果,如果旅途中你不去经历就不会知道什么是幸运,

当你经历了,才会体会到什么是好运,

戴上耳机,最喜欢古筝曲《女儿情》萦绕,

 一路前行..... 

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

我们第二天的路线安排是去往美丽的亚龙湾。“贵人出行多伴风雨”对我们真的应验了。由酒店出发的时候呢就没见到太阳,2个小时的路途刚走了一半,小雨就飘然而至了。海南的天气就像小孩儿的脸,说变就变,所以出门带好雨具自然是不可缺少了。随着路程的延伸雨是越加的急而密集。导游解趣的说:“咱们大家都是大福大贵啊!——大雨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”。

这句话在快到景点的时候也成真了,不知什么时候雨停了。天公能如此的乘人之美,可以想象我们的心情是怎样的愉悦呵!

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

 

 

对亚龙湾最初的了解想来都知道电影《非诚勿扰二》葛优和舒琪就是在蔚蓝的游泳池,吊角的鸟巢上居住。 

在这里游客居住鸟巢的价位每日1500起 至十几万不等。最高级的居所有佣人,保安,日常用具高档次的一应具全,美女开着路虎全天助游亚龙湾。这样的待遇是有钱人士的奢华了。

 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 

 

 

有这样一句话:三亚归来不看海,除却亚龙不是湾。亚龙湾是枕在青山怀抱中的半月形海湾,她是以热带海洋风光。中国的传统文化,南国民族风情为特点的国际休闲度假的胜地。 

 
  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
 

像这样的小木屋在行走中稍稍转个弯就会遇见,猜猜它是做什么用的呢?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

 

 

 

 绕过一座小屋时,在脚下看到了树根缠绕着这块大石头。这是一种奇特的树,它很适应这里的环境生存。为了避免台风的袭击,它将自己的根须紧紧的缠固在石头周围,台风来了它不会被连根拔起,这样子就很有安全感了。树也是很聪明的呵。


 

 

 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

 

 
 行走在郁郁葱葱,蜿蜒幽静的小路,每走过一个路段都会留下或浓或淡的味道,那是悠悠香草的味道和上千种植被散发各色清香的味道。也只有在这里你会发现原来时间并非只有前进的状态,看那山道弯弯云山缭绕,仿若仙境,给人梦幻般的感觉,让你停留,而这样的境界不正是行色匆匆的人们寻觅已久的心灵驿站么?!
一路上曲径通幽的绿荫小路随处可见,只是通往的方向各不相同。就如我们的人生会有太多的方向需要把握,去向哪里需要自己明确的目标和适时的选择了。路总是在脚下......


语茶/文
(原)海南之行(二) - 迪欧语茶 - 迪欧语茶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